此时不卷更待何时

不阴阳怪气上什么网


《消失的她》吐槽向😅(含剧透)慎入

以上



我愿称《消失的她》为恋爱劝退指南,男主实在太阴间了啊(感慨)

剧情其实很简单,可以概括为“凤凰男套路白富美计划sha妻还债,剧情反转好闺蜜为友报仇”

总之看完后只有一个感悟:给男人花钱倒霉一辈子(吸烟刻肺)

谢邀,对爱情过敏了

很难想象都2023年了还能见到男主sha妻但最终因为发现妻子肚子里有孩子而悔不当初的,我恍惚间还以为自己穿越到初中的时候看霸道总裁幡然醒悟追妻的小说呢

我是生怕下一part的剧情就是娇妻其实没死,多年后带一天才萌宝回国(误)

那哥们你又想要钱又想要孩子的,找个重金求子的富婆当小白脸不好吗?

看得出导演商业野心很大,非常想讨好市场,又是“girls help girls”,又是复仇渣男,但设计的有些情节又略微降智

说实话还不如干脆搞个爽片,如果男主的结局是被复仇处以私刑我一定会很买账的(好了我知道广电不会让的)

男主犯了法,我作为一个观众可以不需要他的幡然悔悟,只需要他伏法或者血债血偿就可以,何必非要在最后搞看见B超悔不当初的破事

我不想把情节设计问题上升到女性权益方面,但事实是正是由于导演这种对情感处理的浅薄方式(更可悲的是这种处理方式十分普遍)导致社会对“女权”的理解肤浅又激进

不过虽然剧情简单老套,情节设计漏洞百出(陈思成你拍唐探1的心思呢?!),还有几幕的演员演技稍微有些浮夸,但总体完成度还不错,算得上一部及格线以上的电影,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一看🌷

最后想说,没有du徒会彻底回头的,姐妹们如果在现实生活中遇见这种渣男,不要对他们抱有期望,跑!赶快跑!!(还是希望各位姐妹不会遇到这种人🙏)

杜绝赌#毒!从我做起!(黄我是只字不提的😶)



(仅代表个人观点,杠就是你对🙏)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