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时不卷更待何时

不阴阳怪气上什么网

要不说理发是中国唯一合法的赌博呢

我真傻,真的,我就该在理发师随便瞟了一眼我手机上的图片就说没问题的时候就察觉到不对劲

但是该死的侥幸心理让我心安理得的坐在凳子上没有离开,于是十几分钟后我看着镜子里又像蘑菇又像灯泡的发型笑都笑不出来

不是,师傅,我给你看的图片和你给我剪的头发有一丝一毫的相关性吗?!

继盲人按摩后盲人理发产业兴起是吧

讲道理,让盲人理发属实是发扬了乐观主义精神和人道主义关怀,我应该给师傅你写篇励志文章,就讲述一个盲人如何挑战自我成为一名理发师的

当然了,这一切前提是我不是“受害者”

理发师应该是有他自己的想法,思维独特,想法清奇,具有魔幻现实主义的风采,展现了美学审美的多元特点

但我希望他少点想法,多去练练技术,实在练不出来,练练逃跑的技术也行啊,就他这个水平,我真怕哪一天有人会追杀他(说实话我现在真的就想暗杀掉他)

问题不大,住我家对面的老年痴呆的大爷就夸我发型好看,说“今年就流行这种发型,多好看呢,都市丽人,在北京奥运会上看不少人留一样的发型”

大爷出发点是好的,但建议先别出发,我说大爷今年不是2008年了,应该2023年了

大爷愣了一会儿说那这时尚还挺持久

前几天才看完闪电侠的我真想穿越回我刚走进这家理发店的时候给自己两巴掌,根本无所谓会不会改变时空,毕竟我的心已经死了

所以理发师你现在睡了吗,我丑的睡不着😇


评论(1206)

热度(102552)

  1. 共216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